※ 引述《Demony (現在,好想見你)》之銘言:
: 解夢發問範例:發問需填寫以下三個部份,請務必用此格式。↓↓↓
: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似乎是黎明我快清醒的時候,我夢見我拿著一瓶
: 礦泉血猛灌,血倒進嘴巴的感覺很真實,但是因為血的味道不好聞
: 頻頻讓我有想作嘔的感覺出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在夢中又
: 覺得血不喝完會很浪費=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把難喝的血喝完。
: 醒後感覺很清晰,都記得一清二楚地,雖然明知是做夢,但是因為
: 夢境太寫實了,寫實到我作嘔的感覺到上課時都還在。所以想問問
: 大家。純粹就是一個夢見自己在拼命灌血的場景,因為睡醒起來後
: 嘴巴似乎還是有血的味道,所以讓我很想嘔吐」


你鼻腔黏膜會不會比較脆弱?

因為躺平下顎受壓迫緣故 不經意當中"自然放血" 原本站立的流鼻血

變成躺平的流口腔血了

: (請詳細描述夢境(越詳細越好),人事時地物、對話、夢中&醒後感覺。)
: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 血液似乎是很珍貴的東西,所以潛意識中我不應該倒掉它,只是我
: 不明白為什麼會用礦泉水的寶特瓶裝呢?
: 三、現實:
: (請稍微交代夢境和現實生活有何不同。例:夢到前女友但已久未連絡。)
: 大約10年前國小五六年級時有猛流鼻血的習慣,常常得吞下卡在鼻腔喉
: 腔中的血塊(血條),不過至今已經很久沒流鼻血了。
唔...
: 另外最近因為很忙,所以常常會忘記要喝到一定量的水,因為想說要促
: 進新陳代謝,也因為我最近想說省一點可以順便減肥,也因為最近外婆
: 剛過逝~所以不知道這夢境代表著什麼意思。
1.親人過世 你的精神狀態難免受到影響 風水學上來看 你的磁場(包括住處與身體)

會受到干擾 難免

2.節食減肥會使得生理影響心理 肚子很餓 想吃 心理上出現非正常性壓抑 也會讓你的

精神付出不少

3.很忙 也會讓你分神

你的能量正嚴重流失當中 夢境裡以灌血水來呈現

我會建議你停止減肥 誦經(心經清靜經都很好)

等工作告一段落再執行減肥計畫 你呀 太拼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