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est0114 (床前明月光)》之銘言:
: 解夢發問範例:發問需填寫以下三個部份,請務必用此格式。↓↓↓
: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 」
: 在郊外(林蔭大道),一群類似營隊的團體,很多人(上百)分成一隊一隊的,所有人都用高撬移動(所有動作都要以採高撬的狀態完成)。後來有類似隊甫的人要我去後方的山上找一個我認識的朋友(綽號小公主),因為她逃跑脫隊。所以我就採著高撬上山,終於找到了她(沒有採高撬,且有一男一女陪同)。我跟他談了很久,最後因為知道她的決定對她最好(忘了前因後果),所以就沒有逼她讓他繼續過閒雲野鶴的生活。然後我就採高撬回到營隊坐遊覽車回去了。


我想你與她有一段緣 未完結的 不過因為某些事件而中斷了

如同你對她的印象一般 她是比較離群索居 與眾不同的

令人好奇的是 你對於她的負面形容 是你個人的感覺呢 還是大部分認識她的人

的共同評價呢?

這樣子一個得到這些評價的人是很難擁有幸福的

不知道你能否很適切的在刀口上幫助她...

不過緣斷了
: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 小公主:多才多藝富家女是我之前的同事,每天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穿華服出沒,個性
: 該裝的時候很會裝,但是不爽的時候也很直率。之前無憂無慮的她居然歷經父母
: 離異跟身染腦x炎,最近新交一男友。
: 一男一女:與其說是她朋友,卻好像是類似僕人的角色。
: 三、現實:
: (請稍微交代夢境和現實生活有何不同。例:夢到前女友但已久未連絡。)
: 1.我不會採高撬 夢中卻採得很順 偶爾會覺得不太穩
: 2.我很久沒跟小公主聯絡了,上次見面是兩個月前看到她五分鐘
踩高蹺在夢境中是指一步跨 一步到位 或是不腳踏實地 走捷徑

這夢境當是指前者

你會不會這樣覺得 夢境是你與她在辦公室生活的寫照?

我認為你很願意結交這一位朋友 因為你對她的評價是有好有壞 這是成為知心朋友的前提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你踟躕不前

如果你們再聯繫上 你是可能成為她的貴人的

她也能成為你的好朋友 不過機會不大

腦膜炎?

建議你主動聯繫她 關心她 這種病不能延

一時雙親離異會讓她全身長滿刺 不過相對上你切入點也相當的多 主動權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