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otofromtw (嗯)》之銘言:
: 解夢發問範例:發問需填寫以下三個部份,請務必用此格式。↓↓↓
: 一、夢境:給夢下個標題--「夢到無頭女鬼」
: (夢中我不只一個人,一開始沒事,然後氣氛突然變的詭異,
: 接著看到一個無頭女鬼走過,但是,好像另有目標,不是我們這群人,
: 她口中似乎念念有詞,我是被嚇醒的)
: 二、聯想字典:(請當作沒人知道那是啥似的解釋你夢中的人事物是什麼東西。)
:好像有人跟我說:別怕沒你的事。但是聽說夢和現實會相反,醒來之後覺得怪恐怖的。
: 三、現實:
: 個人很害怕靈異現象,但是我沒做過啥重大的虧心事(像是殺人放火)
: 也沒有鐵齒,不會去故意招惹什麼,所以老天保佑我從來沒遇過不乾淨的事,
: 真是謝天謝地。


我認為這是個有趣的夢境 夢境普不普通與內容可不可怕有不有趣無關

而是其中的懸疑性

如果你能從夢境中獲得啟發 或是傷點腦筋而豁然開朗 你就能因為夢境而成長

可能或多或少有些人有過這樣的經驗

就是忽然全身雞皮疙瘩

通常發生在夜間 或是午間陰涼處

當然那是毫無理由的 不過我們可以說那是因為溫度驟變的關係

在忽然雞皮疙瘩的那瞬間 我們會感到不好的 較為負面的感覺

不會認為很開心 溫馨 或是歡樂

你的這個夢境中 首先出現的就是這種感覺

"一開始沒事,然後氣氛突然變的詭異,接著看到一個無頭女鬼走過"

你害怕靈異現象 所以你的夢魘出現了 活生生的 你能夠保持鎮定 也是因為別人的提醒

"好像有人跟我說:別怕,沒你的事。"

如果你能夠告訴自己 沒什麼好害怕的 有時候人比好兄弟還可怕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之類云云 你當能擺脫夢魘

這也是象徵你對於自己害怕 沒有把握的事情是抱持著消極的心態

成功者的一項人格特質是創造不可能 建議你勇敢面對恐懼

另外 夢境中出現的是無頭女鬼 你卻看到她"口中念念有詞" 這就恐怖了

不過既然是夢魘 當然是很恐怖的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

恐怖之所以恐怖 是因為害怕它 如果不害怕它 它也就不恐怖了

(簡單ABC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