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inasun (肥婆娘)》之銘言:
: 一、夢境:夢到出殯及棺材
: 前幾天作夢夢到我跟我同事正在參加他的前男友的葬禮
: (知道身份是他前男友 但長相不一樣)遺體被運出後
: 退完冰白白的躺在那等著給化妝師處理
: 處理完後放在那裡(好像躺棺材裡)請我同事過去指認


我不是很確定先後順序是如何

不過我知道的是 往生→殯儀館→大體化妝修補→冷凍→臉部化妝→入殮或火化

你之前知道往生者入殮前的手續以及先後順序嗎

因為你夢境中的手續是一般而且正確的

我認為 你與你同事的確去參加了葬禮

這也是前男友長相不一樣的原因

的確也是你同事的前男友 不過軀體不是那一個就是了

: 我同事有點不願意因為已經分手了 但好像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知道他的身份
: 所以我同事硬著頭皮去指認 確認是他之後推去火化 在此之前還有一個不知名的遺體
: 也等著要被化妝然後火化 因覺得害怕所以躲著沒看到 只依稀看到放在薄棺裡被運走
如果你去看了 我想你會看到你同事的前男友

不過夢境中你不會認為是你同事的前男友
: 二、聯想字典:
: 整個夢境是灰色的 黑白色調的 就是我跟我同事覺得心不甘情不願的要去參加出殯
: 而且還要我們去指認 好在他不是我前男友 是我同事的 所以他去指認
: 整個感覺就是不情願 但也沒多害怕
不情願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那不關你的事

這與你的理財規劃也有關係

對應上你的現實生活 也許你要考慮一下拒絕投資上的友情邀約

: 三、現實:
: 我多年前有夢過我自己死亡整個夢是彩色的 自己躺在棺材裡很美麗的睡著
: 旁邊的人忙碌的要幫我辦葬禮搭一個美美的靈堂 夢醒後三個月內股票賺了十幾萬
: 可是這次是別人死亡 夢變成黑白色系 不知道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 請知道的網友幫我解夢
自己的死亡象徵重生 運勢好轉 上升

彩色夢境 意味著前途有重大異變 不只是金錢上 其他方面也有長足進步

不情願的參加喪禮 對你而言應該不啻是一項警訊

不過不用因噎廢食 小心保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