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政大學生
我今年(2001)申請暑假住宿住在原寢室
也就是五舍

只要視力沒有受損的人都能知道對面連接的六舍正進行著今年暑假的整修
(我青光眼不知道六舍在整修)
好...
只要聽力沒有受損的人都能知道對面連接的六舍正進行著今年暑假的整修
(我耳鳴不知道六舍在整修)
哼...好...
只要雙腿健全會隨便亂跑的人都能知道對面連接的六舍正進行著今年暑假的整修
(我...)
給我閉嘴!
(...)


我住在五舍二樓(歡迎可愛的學妹送宵夜上山~^^~)
現在失業中 沒有工作 光花錢不事生產
美其名唸書準備考試
但沒事就亂逛街看電影打逼逼打電動看日劇流眼淚打電話騷擾朋友
拜託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要緊的事 請找我一起出去玩 我會為你說謊讓你開心
(比如說?)
你長的真美...我遇上我夢中的公主了...我願意為了你戒掉電腦五個禮拜
(誰會開心啊)
算了 我並不期望有人喜歡聽謊言


暑假以來的天氣就屬這幾天比較像話
這樣才有夏天的感覺
熱到想殺人
熱到汗流浹背長汗疹
熱到T恤轉出來的汗汁可以沖泡一杯卡布其諾(建議用克寧奶粉搭配)
熱到屁股底下的木椅想要自焚來烤肉以答謝主人厚愛
熱到燒錄機除了a光之外的片子啥也寫不進去


熱到鬧鐘換了一打電池也不管用老是停在六點半(害我總是十一點半才起床)
熱到蹲廁所的時候總覺得在蹲烤箱
沖水的時候好像滾水燙米腸
開門的時候手要先測測看門鎖的溫度以免烙刑伺候
洗手的時候就會聽到"滋滋"類似將燒紅的鐵丟進水桶一樣的聲音
然後我的腦袋也熱到冒煙 損傷度高達78﹪
頭髮就像太陽能面板一樣將陽光與溫度全吸收進腦中
(發電...賺錢?)
不 發瘋 做傻事


我開始打籃球 訓練球技鍛鍊體魄強身報國
順便做日光浴 想把身體晒黑一點 均勻一點
打赤膊上場 甚至把球鞋也脫了
(果然瘋了)
在投了將進一百個空心球以及無以數計的籃板球之後...
(籃板球用投的?)
沒錯 我大部份投出的球都變成籃板球
每當我投進一顆球時 "刷"的一聲 哇 真是愉悅
每當我準頭不夠時 "噹"的一聲 我就要去隔壁場地撿球了

打了約莫五十分鐘 我就鳴鼓收兵了

因為我的眼睛不好 對強光過敏
(過敏...?)
我只要注視著陽光三到八秒 就會打噴嚏
看久一點 就會想睡覺
連續注視一分鐘以上 我就會想哭

拖著疲憊的身心 以及籃球 走回房間
我會帶著盥洗衣物到浴室沖洗一番
先洗熱水 再沖冷水 很舒服
全身上下洗的清潔溜溜香噴噴 再沾點醬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夏日涼拌啦

現在時刻...對表一下...
夜間十二點二十五分
因為我下午洗過澡了 所以我現在有了不洗澡的藉口
但...天氣很熱 不能辜負這熱天的溫度
我決定再去洗一次澡
我走進五六舍相接連的浴室間
我先說一下地形
如果看這浴室間的平面圖 南北兩端都是廁所 有蹲的地方 還有小便斗
出了廁所 會看到兩排洗手臺
南北兩邊洗手臺之間 就是一間間的浴室
南北兩邊一間間的浴室之間 也有洗手臺 也就是最中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