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的回想...
                                                                               
我夢見我在傍晚暗暗的時候 在家鄉的街道裡跟老弟尋找被牽走的變速腳踏車
找的很是心急 急的受不了 就醒過來了
                                                                               
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坐在小房間的床上 粉紅色的牆 家人在吃蛋糕
我說了一句 我也要吃 我做惡夢 就又醒過來了
                                                                               
看到床邊黑黑的 我坐起來 弟弟在旁邊 我就跟他說 喔 我做好多夢...
又醒了
                                                                               
這次醒來 總算有了習慣的動作 看右手的表 下午五點半吧
拉開被子 心裡想 好奇怪的夢...結果又醒了
                                                                               
我睜開眼 習慣性看右手的表 晚上六點半
打開床頭音響 轉到最大聲 隔壁的鄰居就敲牆壁
不禁鬆了一口氣 總算醒過來了...該用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