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年半 依然不變的是青春洋溢的ayu

對於我個人 變動鑽進生活週遭的每一寸地 輕輕巧巧的 不著一絲痕跡




去年能去看ayu 是大哥送給我的退伍禮物

這兩年間 雖然是朝著自己的方向邁進 卻也是被國考很狠的輾了過去兩次

今晚再見ayu 喊聲掌聲依然賣力 輝映著舞台上的燈光與舞者 飛行船 還有彩帶

演唱會結束後 心愛的女友感謝我帶她來看演唱會

我內心則默默的感謝她 她的溫柔與善解 是我跌倒爬起最大的原動力



ayu再見了 下一個十年一定會到來 只不曉得是否會有此光景

我會走到什麼地步 未來是否會更為不堪?

變動持續鑽營著 數小時之前的期待變成為現在的緬懷與感傷

感傷ayu的功力不如以往

感傷ayu的選曲有失期待

感傷粉紅色的少女服已經不適合ayu了

感傷ptt版上出讓票卷的人那麼多

感傷車潮塞爆心情不好



再見了ayu 妳的身影與聲音陪伴我走過艱難的歲月

雖然我在這兒寫上一些負面的語詞 但我只會記住妳完美的一切

正如我時時刻刻 在當下 所記憶下來的 所碰觸的 所感受的小貓一般 我情願一切都是完美的

能夠就這樣子 完美到盡頭嗎?

不完美的人事物太多了 我只需要這一切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